2008年疫情/2008年的疫情 08年瘟疫叫什么? 年瘟疫叫非典疫情。2008年中国没有发生非典,非典疫情发生在2003年。2002年12月10日,一位名叫黄杏初的广东河源农民发烧住进了医院。他就是至今有据可查的第一位非典病人,也是后来被学界命名为... 游戏攻略 #2008年疫情 baidu 2026年06月02日 0 46